桶裝水價格詢問

朋友知道我在阿波羅桶裝水公司工作~昨晚特別打電話來詢問我這個問題

「買桶裝水預付好?」還是「不預付好?」

「我們老闆要我找預付可以有機器可以用的 ! 」

我的朋友很單純~才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做不到一年~公司倒了~這是她的第二份工作

小妹妹

羊毛出在羊身上唷 !

這是現代經濟不可能跳脫的一環

當然

很多促銷手法都會這麼說

只要預付XX桶水錢~就可以免費使用機器

為什麼阿波羅桶裝水公司需要押金費用?

飲水機器使用押金的好處是

第一. 資產是屬於阿波羅桶裝水公司,公司在維修上面就必須注意到細節。相對的~如果機器不屬於阿波羅桶裝水公司,那麼每一次的照顧機器,都是需要支付費用的。

(攤算一下成本,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吧。)

 

飲水機器不使用押金可是......?

第二.如果以預付來綁機器,是不是還是要付水桶的押金? (那還不是一樣?!)

 

好~回頭過來說

預付桶裝水的好處是什麼?

可以很一次跟公司申請好費用,然後隨著出貨的次數來扣桶數就好了。不用每次司機貨到時候都要準備現金,拿來拿去的,很不方便。

 

我不支持預付桶裝水的原因是什麼呢?

因為很難講一般的小型水廠什麼時候關閉,我最常接到客戶的電話就是手上的水卷變成廢紙 ! 被騙怕了! 所以各自斟酌要不要預付吧!

別為了貪圖小便宜~尤其是那種很喜歡壓低成本~把什麼都說成不用的那種最恐怖 ! 

 

 好啦~要不要預付就看貴單位了!

小妹妹~我們阿波羅包裝飲用水公司二十多年了~牌子夠老~所以不管預付或者不預付都接受唷 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