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岸廣告聯盟 全中文網賺環境

您的公司行號位置所在地是否在新竹地區?

文章標籤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的公司行號位置所在地是否在大高雄地區?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的公司行號位置所在地是否在大台南地區?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的公司行號位置所在地是否在大台北地區? 有5加侖桶裝水的需求?辦活動需要20公升紙箱水? 有需要飲水機?直立式冰溫熱三用飲水機?桌上型冰溫熱三用飲水機? 阿波羅桶裝水0800-508-908首購專線幫您服務~

文章標籤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的公司行號位置所在地是否在大桃園地區?

文章標籤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日本三陸5千公尺海底驚人發現 〔編譯林翠儀/綜合報導〕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15日公布由載人潛水調查船拍攝的影片,發現日本311大地震造成三陸近海震央附近深海海底,至少有2處2006年調查時未見的裂縫,其中一處位於三陸近海東側約180公里、水深5351公尺處,裂縫寬度與深度均約1公尺,南北延伸達80公尺,生物絕跡! 震央海底震出兩道大裂縫 海洋研究開發機構在上月30日至本月14日之間,連續出動載人潛水調查船「深海6500號」,前往三陸近海以東180到200公里處的3個地點進行8次調查。該機構表示,規模9以上強震發生後,在半年內出動載人潛水船進行調查,是人類史上絕無僅有的劃時代行動。 載人潛水船 8次深海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,震央附近至少有2處裂縫,一處位於三陸近海東側約180公里、水深5351公尺,裂縫寬度與深度均約1公尺,南北延伸達80公尺。另一處裂縫也位於三陸近海東側,水深約3200公尺,長度約數十公尺,寬度約20公分,但深不見底。 裂縫周邊 生物絕跡 海洋機構表示,水深5351公尺的裂縫,在2006年的調查中並未發現,因此該裂縫很有可能是在大地震或餘震中形成的。當時拍攝的照片還記錄了藻類群生態、海參及貝類等,但這次發現裂縫周邊生物絕跡,裂縫中還出現白色物質。 由於震災後該區曾湧出天然氣,研判這些白色物質可能是因甲烷出現的菌類。海洋機構將繼續對採集到的沉積物及海水樣本進行分析,調查地震對生態系統的影響。桶裝水 阿波羅桶裝水 飲用水
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學今天放榜!今年的錄取率是90.44%,創下近年新低,而各類組的第一志願也出現變動,像台大法律不再是文組第一志願,而去年理組龍頭的台大物理,也被台大電機奪回。其中有個特別的現象,是選填獸醫系的學生愈來愈多,這幾年分數和排名不斷向前,以台大獸醫為例,只比部份學校的中醫系,低5分不到,原因就在於現在醫療糾紛越來越多,在健保的體系下工作,醫師收入大不如前,於是莘莘學子寧可選擇當獸醫,來得好賺一些。 動物診所院長楊靜宇:「好啦!」 獸醫師安撫小狗,再用超音波仔細檢查,現在要進這行愈來愈競爭,熱門程度看大學放榜,以台大獸醫為例,錄取分數除了民國99年試題較難,從97年444分,一路成長到今年488分。動物診所院長楊靜宇:「以前大家說你獸醫哦,那不就閹豬的,可是現在大家在說獸醫師,因為寵物的地位也提升了,所以說獸醫師的地位也滿高的。」 唸獸醫系的,除了熱愛動物,將來收入也還算穩定,畢業生雖然只有3、4萬,但如果以後自行開業,好好經營,月均入有機會到10至20萬,而且通通都是自費,不像醫師被健保體系約束,醫療糾紛少、責任也輕很多。獸醫師:「就是這個科系應該,就業方面…。」記者:「穩定?」獸醫師:「滿多選擇的。」 除了台大醫學系穩如泰山,其他類組變動不小,文組的台大法律掉出第一志願,被國企獨佔鰲頭,而理組的台大物理,也被台大電機搶回寶座,至於今年加權後的最低錄取分數95.75分,落在明道大學的光電暨能源工程系,因為只採計3科,又幾乎沒加權,吃了悶虧。記者:「是不是以後學校避免成為最低分,多採計幾科就好?」大學分發委員會主任黃煌輝:「這不一定是好事,這應該是看學生的特質。」 統計今年參與登記的73728人,錄取率90.44,創近5年新低,加上答錯不倒扣,各科系分數一起拉高,7分上大學的歷史,沒再重現。
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劉宗志、王莫昀/台北報導】 台塑集團停工事件持續延燒,昨天台塑四寶股價再度以跌停開出,除了南亞爆量打開跌停外,其餘三寶仍以跌停作收,單日四寶市值再燒掉一八○○億,合計兩天市值已減少三八○○億元。但法人指出,由於成交量已放大,代表承接買盤出現,預料今日四寶有短線止跌機會。 行政院下猛藥,要求六輕分批停工進行通盤檢查,導致台塑四寶股價連兩日重挫,不過,台塑集團主管表示,台塑、南亞、台塑化、台化等四大公司並無護盤計畫,也沒有閒餘資金買進自家股票,但長庚醫院七月領股利,閒餘資金逾百億,未來是有可能基於理財考量,在適當時點買進。 台塑老臣說,台塑四寶從未實施庫藏股,只有在民國九十三年政黨輪替,股巿大跌時,在幕僚建議下,創辦人王永慶決定贖回四百億債券基金,買進自家股票,但著眼點在於四寶股價具投資價值,買進後,也沒有再賣出。而平時,四寶也會相互買進股票。 由於台塑四寶周一賣壓龐大無法消化,昨日再度以跌停板價位開出,台塑、台塑石化同步失守百元大關,原先台塑四寶有台塑、台化、台塑石化在百元俱樂部,現在都已跌破三位數,退守至九字頭。 分析師指出,一般大型權值股遭遇意外重大利空,短線股價跌幅滿足點約在二、三根跌停板左右。昨天台塑四寶早盤紛紛吞下第二根跌停板,不過由於承接買盤開始出現,四寶除了台塑賣壓仍重、全場鎖住跌停外,其餘盤中皆曾打開,終場則只有南亞打開跌停作收。 法人指出,以昨日四寶收盤價計算,單日市值再蒸發約一八○○億元,合計兩天台塑四寶市值已燒掉三八○○多億,已可以蓋六棟台北一○一大樓。而台股指數近兩天合計下跌六十點,光是台塑四寶就影響台股指數高達一四三點,這表示這兩天台股本該有一%左右漲幅。 法人表示,由於台塑四寶成交量都已放大,代表搶短買盤已開始進駐,今日四寶應有極短線止跌機會,不過停工範圍、影響尚待確認,中長線投資人建議暫時觀望即可。
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工商時報【記者彭暄貽╱台北報導】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】根據負責大強子對撞機(Large Hadron Collider )的科學家在周一召開記者會表示,科學家尋找所謂的上帝粒子「希格斯玻色子」(Higgs Boson)的結果,最快還要再等一年,才能證實它是否存在。稍早有傳言,科學家已將近找到希格斯玻色子存在證據,不過,周一歐洲核子研究組織(CERN)祕書長霍耶爾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我們一直在廣泛討論希格斯玻色子,我想明年就可以有重大的發現,我認為在明年底前,一定可以對外說明它究竟是否存在。」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美國費米國家加速器實驗室(Fermilab)負責相關實驗計畫的發言人索娜藍博也表示,「尋找希格斯玻色子已經進入最令人期待的最後階段。」另外,參與大強子對撞機科學家吉亞諾提(Fabiola Gianotti)在接受英國《衛報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們現在無法說什麼,不過很清楚地是,過程相當耐人尋味。」CERN祕書長霍耶爾也表示,「不管最後的結果是有還是沒有,都是歷史性的重大發現,」因此,他也暗示不管結果如何,當初曾有參與的科學家都很容易與未來的諾貝爾獎沾上邊。科學家是自1964年開始尋找希格斯玻色子的存在,現在繼續透過埋設在法國與瑞士邊界100公尺的地下、總長27公里的大強子對撞機做實驗,預計在1年半以後,對外公布尋找上帝粒子的結果。龍潭禪修 金剛經 禪宗


家家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